一直以來,爽健美茶始終是我出門在外買罐裝茶飲的不二選擇,
前幾天得知爽健美茶出新產品了,
而且是主打男性客群的【爽健美茶黑覺醒】,
這對我家老大來說,還真是個好消息啊!

原因是老大本身也很愛喝爽健美茶,
但健美茶的包裝與產品形象一直很柔性,
且其主要客群也是以女性為主,
而我家老大又是個龜毛的人,
認為身為男人就是要夠man才行,
所以,他對爽健美茶的喜愛都只能「偷喝」我的.....




這天跟老大一起出門時,
就把「男版爽健美茶」─【爽健美茶黑覺醒】上市這件事跟他說,
沒想到,老大居然很帥氣的直接找了最近的一間全家就停車了。




二話不說直接走向飲料櫃,開了冰箱門直接拿了2瓶去結帳,
我好奇的跟在後頭,
才發現現在全家的【爽健美茶黑覺醒】在特價,一瓶19元!




主打男性客群的【爽健美茶黑覺醒】,
以黑色為主要包裝色,
成分有烏龍茶、發芽玄米、菊苣、黑豆、

綠茶、黑米、黑芝麻、普洱茶等,
其中最特別的是黑豆黑米黑芝麻
搭配多種茶湯而製成的烏龍複合茶,
光是看到這些黑色天然素材,就感覺很健康又很man!



 


打印在瓶子上的有效期限標示的很清楚,
而且,無糖又0熱量的【爽健美茶黑覺醒】,
既能解渴對於身體又完全0負擔,
對老大來講,
爽健美茶黑覺醒】根本就是在跟他說「捨我其誰」嘛!




在全家結完了帳,老大迫不及待的找了位置坐下來,
馬上就開了一瓶來喝,
看見我相機的鏡頭對準了他,
還要裝成一付很man的樣子,
真是笑死我了啦!




 


臨上車時,老大居然又轉身走向冰箱,
又多拿了一瓶結帳,
所以車上現有了2瓶半的【爽健美茶黑覺醒】!



對於整天在外面打拼的老大來說,
能夠在渴了、累了的時候,
隨時有一瓶喜愛的飲料來解渴,
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爽健美茶黑覺醒】頓時成為老大的新歡,
可見老大有多麼喜愛它就好!




問了老大,【爽健美茶黑覺醒】與爽健美茶的差別在哪?
老大說,【爽健美茶黑覺醒】入口後有種特別的香氣,
除了玄米茶的味道之外,更多了點「男性氣息」.....
 
男性氣息...

男性氣息...

男性氣息...
好個男性氣息啊.....

其實,老大的意思應該指的就是,
當中的黑色元素所散發出來的香氣啦!


除了特殊香氣之外,
更因為有烏龍茶的成分,
所以入口之後會回甘,
可以真正的解渴!

看來,我家老大已經找到屬於他自己
夠天然、夠健康,最重要的是【夠man】的飲料了,
以後,我就不用再擔心,
我買的爽健美茶會被老大偷喝掉嚕!



隨文附上官網的活動連結:
 http://product.sokenbicha.com.tw/kurosae 


順便偷偷的跟大家說~
近期【爽健美茶黑覺醒】的優惠訊息:
7-ELEVEn
促銷日期:2012年5月28日~6月12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

全家便利店
促銷日期:2012年5月29日~6月11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975ml寶特瓶嚐鮮價32元。

萊爾富便利店
促銷日期:2012年5月23日~6月19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535ml寶特瓶2瓶, 享有8折優惠。

OK便利店
促銷日期:2012年5月31日~6月13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

頂好超市
促銷日期:2012年6月1日~6月14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或「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