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資生堂這個品牌一直是我心中的首選品牌,

記得小時候有次去海邊玩,沒做好防曬工作,

回家後整個皮膚嚴重曬傷、紅腫,

我媽就是用資生堂的一款具有舒緩、鎮靜皮膚的化妝水來幫我「急救」的,

在當時小小年紀裡,資生堂就在我的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了!



漸漸的,到了青春期,

開始使用洗面乳、基礎保養品,

一樣也都是選購資生堂的系列產品,

因為資生堂的質地、成分都適合東方人的膚質,

讓從小生長在台灣的我用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有負擔!



然而,歲月不饒人,

現在的我,已不再是個十幾出頭歲的黃毛丫頭了,

經歷了人生、社會的各樣歷練之後,

歲月也開始在我的臉上留下了些許的痕跡來讓我傷腦筋,

還好,我有【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破解肌齡密碼,精刻鑽石美肌

對抗老化,光是減少已形成的細紋是不夠的。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能改善肌膚紋理,使肌膚刻面如同高品質的鑽石切刻面般閃耀光澤,

此為恢復年輕肌膚的重要關鍵!!持續使用,肌膚更顯年輕!!



資生堂發現,如同鑽石的璀璨光澤決定於其切割刻面;

肌膚的年輕活力,也取決於其表層的三角形刻面,

刻面越多、越飽滿有彈性,外觀也連帶看來年輕健康。

而肌膚刻面的多寡與狀態,受到刻面下彈性纖維增減的影響。

富含彈性纖維的肌膚擁有完美的肌膚刻面,呈現出細緻年輕的肌膚紋理。

百優精純乳霜】以預防提早老化為出發點,維持每個肌膚刻面的豐盈飽滿,

特別推薦由25歲就可開始使用,及早預防老化在發生之前。

當肌膚平滑、柔嫩,充滿水感,當然看不清老化跡象,

及早開始對抗老化,打造鑽石美肌。



百優精純乳霜】添加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

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此外添加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

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當肌膚刻面完整、健康,豐盈有彈性,即可使外貌呈現年輕風采。

全新【百優精純乳霜】,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

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乳白色的【百優精純乳霜】質地相當輕透,

不黏不膩,還帶著一抹淡淡的幽香!

擦在臉上,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一點都不會讓肌膚感到有負擔,

而且,那淡淡的、似有若無的花香調,

透過嗅覺,總讓我在無形中放鬆了心情呢!









時值冬季,我的肌膚也開始出現乾燥、脫屑的狀況,

因而更顯出小細紋與老化的情形,

還好在連續使用了【百優精純乳霜】之後,

光澤重新出現在我的臉上,

乾燥與脫屑的情形也漸漸的改善,

連惱人的小細紋似乎也都慢慢隱形了!



愛美的女人啊!

在過了25歲之後真的不能不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而【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保養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一代熟女」.....

那就不妨試試這兼具口碑與品質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