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友人一直在耳邊說有一家餐廳用臭氧洗淨食材
不斷的灌輸我臭氧的神奇功效
所以
當然要親自來體驗一下臭氧洗淨的魅力
這家餐廳就是在自強一路上的《如魚食坊》



牆面上的宣傳海報就是告訴大家
這家餐廳的蔬果食材
全部都使用經過SGS檢驗過的臭氧機進行殺菌
連農藥殘留都經過臭氧機的分解
所以可以安心的食用
真的不誇張
還附上了SGS的檢驗證明



平面媒體也曾經去採訪過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可口阿





友人喜歡吃鰻魚
所以點了鰻魚飯
那塊蒲燒鰻魚看起來光澤動人
配菜也頗讓人有食慾






這是德國豬腳飯
口感口味都很優阿
尤其是那德國豬腳搭配酸菜
真是太好吃了啊



發現秘密武器
就是他們的米飯添加了胚芽麥
增加我們的膳食纖維
讓外食族也可以吃的健康
這也真是太用心了



這個味噌湯一定要喝
昆布魚乾豆腐熬出來的味噌
真的是想一碗接一碗的喝阿!





這道小菜真的很厲害
一般我們在市面上吃到的都是鹽蜆仔
這可是粒粒飽滿的蛤蜊阿
味道鮮美之外
飽滿的蛤蜊肉
讓人一粒接一粒
我和友人搶著吃
一盤根本不夠我們分食阿





這道香酥芋丸可是手路菜
由於如魚食坊的前身是高雄知名的老餐廳三二一餐廳
老闆傳承了父親的好手藝
雖然餐廳轉型
但是這些手路菜仍然滿足著老顧客的心和胃
我們在用餐時就遇上隔壁桌一位老太太說
她是幾十年的老客人了
那些菜色她到現在都念念不忘阿!



這一道是海鮮捲
炸的香酥的海鮮捲搭配高麗菜絲真是絕配阿
好吃又解油膩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菜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這部臭氧機
它的神奇功效從它的官網上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我就不再贅述
我也好想在家裡裝一台喔!



如魚食坊(原321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21號
電話:07-261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