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小表妹──小丸子

來住在我家

所以我的整個生活作息都做了一些些的調整

每天早上6:30起床

載她去捷運站搭捷運上學

然後

我再回家睡回籠覺

睡到7:15起床上班



講到這位小丸子表妹

其實跟我足足相差了18歲

哎~

我都可以當他媽囉!



家裡因為小丸子的關係

以諾多了個 "大玩伴"

只是

家裡面大家的稱呼都錯亂了

小丸子要叫我的阿爹──三姑爹

叫我阿娘──三姑媽

然後以諾要叫小丸子──小阿姨

(諾先生自己則發明了 "小阿姨姊姊" 的稱呼)



最近常常發生

我要叫"以諾"時  叫成"小丸子"

要叫"小丸子"時  又叫成"以諾"

不過最誇張的該屬以諾了

居然學著小丸子叫我"姊姊"

叫阿公"三姑爹"

叫阿嬤"三姑媽"



反正這幾天

家裡常常發出爆笑的聲音

因為大家都錯亂了

稱呼都亂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