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推薦】,我會很感謝你哦!
「好朋友」總是讓妳很困擾嗎?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跟我一樣,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生活會變得很「脫序」,
症狀較輕的,大概不外乎煩躁、鬱悶,
但若是像我這種重症頭的,總要讓我抱著肚子痛到臉色發青,
甚至曾經嚴重的痛到在地上打滾...(真的一點都沒誇張哦!)

現在,順天堂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的生理期飲品。
以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
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回復純淨、更舒適自在!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獲邀體驗「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粉紅色為主的包裝,一盒裡有5小包,很方便隨身攜帶。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曾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FG),
網友票選評鑑為【特優】商品的最高榮譽。



不同於一般傳統中藥,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是【桑甚口味】的唷!






包裝盒背面印有相系的產品介紹

成分: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桑椹、黑糖

當歸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潤腸通便。

川芎活血行氣,祛風止痛。
甘草補脾益氣,滋咳潤肺,緩急解毒,調和百藥。

黑薑溫經止血,溫中止痛。
丹參祛瘀止痛,活血通經,清心除煩,擴張血管。
桑椹補肝,益腎,熄風,滋液。
黑糖益氣、緩中、活血散瘀、溫經散寒、緩解疼痛。
由上述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除了包裝盒上,就連內部的小包裝上也都 打印了有效日期 
  



當然,營養標示也不可或缺囉!
對於女性來說,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沖泡飲用的方式非常簡單:
1.取出一包「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沿著缺口處輕輕斯開。
2.ㄍㄡ ㄍㄡ狀的菁露就可以輕鬆的倒進杯子裡了。 
3.加入250CC的熱開水,攪拌均勻。
4.一杯微酸帶甜的生理期飲品就完成了。



超怕中藥味的我,平時連去中藥房抓四物帖,
都還要很厚顏的請老闆將1帖拆半分成2份,
這樣回家熬煮時,味道才會淡些。

但對於桑甚口味的「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我卻意外的相當喜愛,
完全沒有中藥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就像在喝媽媽自己熬煮的桑椹蜜茶。
尤其好朋友來的時候,熱熱的【ㄏㄚ一杯】,不適感似乎就減少了大半,

真的是女性保養的首選!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適合產婦溫和調理。
此外,也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
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 芙蓉生之化 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
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如果,

你也跟我一樣,
每個月總有幾天痛不欲生的日子,
不妨試試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相關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看完了文章,幫我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