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那幾天」,感覺總是脹脹的,

情緒也悶悶的,心情真是不美麗!
天啊!身體不順就算了,看自己無精打采的臉色,也月看月不順…\囧/,
益母草精華飲,急救妳不堪的那幾天,
創新配方,不是四物,那個來也能放心喝,能夠調節生理機能,
讓妳每月「那幾天」,調整體質不求人!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每個月總有幾天時間會讓我臉色慘澹、生活作息嚴重脫序,
而且脾氣變的極度暴躁易怒,
所以我的生理週期身邊的朋友們各個都比我還算得準,
就怕一個不小心,會掃到我的颱風尾啊!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獲得體驗【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的機會,當然就要好好的來體驗體驗、調養調養身體囉!






收到體驗產品【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時,
剛好距離好朋友來訪前沒幾天,
於是就開始盤算著,等到生理期來了再喝,
畢竟以我這種「重症頭」的,有沒有效,試了就知道!






大紅色的外盒包裝與設計圖樣,感覺很簡單大方,
也多了一份穩重與高雅,我很喜歡!

同時,外盒上也清楚的標示了營養成分,並打印上有效日期!






打開盒蓋,

六支玻璃瓶裝的【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靜靜的待在盒中




瓶上的標籤也跟外盒一樣,標示了相關的產品資訊,
除了使用方法外,更有
用量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直接飲用,請一次飲用完畢。可隔水加熱或以熱水沖飲。

建議用量:
平日保養每天1瓶,生理期間每天2瓶。


注意事項:
懷孕婦女不宜食用。



每一瓶的瓶蓋上,也同樣的都打印上保存期限,
這點真的讓消費者喝的很安心哦!




我一時手癢,就把盒子裡六瓶通通拿出來,
拍了張【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的大堆頭照。
是說,喝完之後的空瓶拿來當裝飾品應該也很不賴吧!



 





這天終於讓我等到好朋友來訪了!
(活了這樣的歲數,還是第一次如此期待好朋友的來臨啊~~~)

迫不及待的趕快開了一瓶來試試......






深褐色的液體,單用鼻子聞到是聞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不過喝上一口,第一個滋味是甜甜的,
接著濃濃青草藥的香氣就在嘴裡散開了。





連超怕中藥味的我都覺得很好喝,
這樣一小瓶一下子就被我咕嚕咕嚕的喝光光了。




依照著使用說明與用量,

好朋友來的時候一天可以喝2瓶,甚至也可以熱水沖飲。

所以現在非常時期的我當然也要來杯「休休啊ㄏㄚ」的囉!
直接把【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倒進杯子裡,再沖入熱開水,
一杯溫溫熱熱的【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就完成了。
因為熱開水把【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稀釋了,
喝起來就更不甜了(我本來就不嗜甜食啊),

但青草藥的香氣依舊很足,
還是很好喝啊!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以新漢方組合,

內含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等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益母草和當歸能調整體質,幫助輕鬆度過每月特別日子,
紅棗能調理滋養女性所需之美麗成分,擁有紅潤好氣色,
黑糖調味讓濃縮中藥精華更好喝,心情放鬆開朗。

好朋友來的前三天總是量最多、也是最痛不欲生的時候,
這次因著一天2瓶【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減低了我生理期間的不適感,也讓我的臉色不再慘白不堪,
最重要的是,因為不會不舒服,所以脾氣也正常多了,
身邊的朋友也不再受我的莫名鳥氣囉!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除了生理期間飲用,
可減少不舒服的症狀外,
更可以每天一瓶來當作平常的日常保養,
這麼棒的產品,你還不心動嗎?

統一健康好時光網址:http://www.health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