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收E mail的時候,
收到朵那芙護手霜的試用體驗邀請,
二話不說,馬上就回信接受邀約了。


我對於自己所擁有修長十指的這一雙手可是相當的引以為傲,
更常對跟著自己學鋼琴的學生說:
好好練琴,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有一雙漂亮的手!




隔不到幾天,我就收到廠商所寄來的體驗商品了,
為了讓我所收到的商品是完好如初的,
所以廠商把商品層層保護的非常仔細,
先用氣泡袋把商品包好,
再用泡棉袋全部裝好放進大牛皮信封中掛號寄出。




這次廠商邀約體驗的是這款【朵那芙木蘭舒潤手甲護養乳



詩琳通木蘭(泰國公主樹)
詩琳通木蘭樹是世界珍稀瀕危木蘭科品種之一,是極度瀕危樹種,

原產地泰國,屬常綠禾木,葉、花都非常芳香,可提煉名貴的植物精油。


詩琳通木蘭樹是泰國國王因為比較寵愛自己的女兒詩琳通公主,
而以其名字命名泰國珍貴瀕危木蘭科名木。
是2000年泰國科學家在泰國中部一個淡水沼澤中發現的,
其樹冠寬廣,枝葉稠密,花朵精緻秀麗。

成年的樹有20米高,花期在六七月間。


華南植物園徐聞縣神州木蘭園

採用種子成功培育出一棵世界珍稀瀕危樹——詩琳通木蘭。
詩琳通木蘭樹在徐聞神木園的成功繁殖具有極其寶貴的學術研究價值。



朵那芙木蘭舒潤手甲護養乳】的尾端有打印上出廠日期、保存期限與批號。




朵那芙木蘭舒潤手甲護養乳】是呈乳白色的膏狀物,
擠出適量在手心中,輕輕一抹,容易就推勻推散,
吸收速度很快,一點也不會覺得黏膩,
而且陣陣的木蘭香撲鼻而來,令人心神愉悅啊!


朵那芙木蘭舒潤手甲護養乳】蘊含乳油木果油蜂蠟維他命E
柔軟滋潤手部皮膚和指甲,同時賦予皮膚木蘭花清香。
而當中所含的乳木果油具有保濕、潤膚的作用,
玫瑰果油能夠使皮膚細胞再生,
維生素E則是最佳的抗氧化劑。





雖然這雙手一直是我所引已為傲的,
但仍是不敵每天在外打拼的風吹日曬,
回家後還要張羅家中大小家事,
所以乾燥、粗糙仍是避免不了的。


使用過【朵那芙木蘭舒潤手甲護養乳】之後,
我的雙手得到了足夠的營養與滋潤,
真的變得比較保濕柔嫩了。


連我家小以諾握到我的手都會說:
「媽媽的手變得滑滑的了耶!好好摸哦!」

當然,對於老大就更不用講了,
他更是愛不釋手」啊!
  





同場加映  





 
這是廠商隨包裹附贈的小禮物──玫瑰無齡護手霜

用粉紅色的雪紡紗袋裝著,並打上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真的好美啊!




容量為15ml的小小試用品【
朵那芙玫瑰無齡護手霜 】,
白色的瓶身搭上銀色的瓶蓋,一整個就是走高雅的路線啊!




同樣為乳白色的膏狀【朵那芙玫瑰無齡護手霜】,
但質地比【朵那芙木蘭舒潤手甲護養乳】稀一些,
感覺比較水漾,但仍是呈乳膏狀 。

100%純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取自保加利亞玫瑰谷的玫瑰精華。

一擦上手,醉人的玫瑰香氣就讓人神魂顛倒啊!


保加利亞玫瑰谷

保加利亞的中部有一個山谷,這裡的氣候是常年氣候溫和,雨量適宜;
再加上這裡沙質土壤肥沃疏鬆,雨後不積水,適宜玫瑰生長,
是保加利亞種植產油玫瑰花最多的一個地區。
以得天獨厚天然的地理和氣候條件,
加上當地保加利亞人加工玫瑰油的技藝,
使得保加利亞的玫瑰油在品質上無可比擬。
幾百年來,保加利亞人就開始在此營造大片玫瑰園,
並從玫瑰中提煉被稱為液體黃金的玫瑰油。
因此,這個山谷被稱為玫瑰谷。

每年 2 月正當玫瑰發芽時,玫瑰谷裡氣溫溫和;

5-6月正值玫瑰開花時,雨水充足,多雲天氣較多,
幾無烈日,空氣濕度較大,常有露水,
這對於提高玫瑰油的產量和品質是很關鍵的因素。
玫瑰谷就成了玫瑰花的海洋,
品種不同、顏色形態各異的玫瑰花爭奇鬥豔,
整個玫瑰穀彌漫著濃郁的玫瑰花香。
這裡的玫瑰香味濃,出油率高。
朵那芙取自保加利亞玫瑰谷精華,
以致純致臻的玫瑰能量締造柔香透骨的完美女神。



這次試在手背上,

使用前後手背上的肌膚, 很明顯的有不同,
使用前感覺很乾燥、沒有光澤,
使用後變得水潤、光澤驟現。


朵那芙玫瑰無齡護手霜】具有高度滋潤和深層供養配方,

這款清香怡人的護手霜修護乾燥、緊繃的手部皮膚,
而溫柔的玫瑰味則帶來一絲絲美好的浪漫感覺。


朵那芙玫瑰無齡護手霜】的特殊成分與功效包含了:
乳木果油:保濕,潤膚
玫瑰果油:提高皮膚細胞再生能力
芝麻籽油: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
沒藥萃取物:緊實肌膚,令膚色更通透

 



其實,朵那芙的商品種類很多,
我只體驗了其中2種護手產品,
而我所試用的這2種除了香味不同外,
用起來的效果都很顯著,
很明顯改善了我乾燥、粗糙的手部問題,
如果有機會,
我也會去嘗試其他系列的朵那芙商品!


朵那芙木蘭洗護系列——深層滋養








朵那芙玫瑰系列——細胞再生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

重新獲得一雙美麗細緻的玉手,
不妨動一下滑鼠點到下列的網站去一探究竟吧!


Yahoo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 tw/user/Y7037677595&u=: Y7037677595&tp



ohhmystyle

http://www.ohhmystyle.com/ DONNA-CHANG



Womany

http://www.womany.net/shop/ brand/DONNA_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