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小丸子一起去高師大

參加讚美之泉今年在台灣第一場的敬拜讚美節慶

闊別了近10年沒參加讚美之泉的敬拜節慶

對於今晚的敬拜抱著不小的期待

所以即使下班後要去高師大真的超級趕

但我還是"超級趕"的去了



用我可愛的小白載著小丸子

我們到達高師大時不到7點

(敬拜節慶7:30開始)

可是那條人龍已經排了好長好長了

害我開始擔心進去沒位子坐



好不容易開始進場

我跟小丸子找好久

終於找到位子坐了

(本來已經打算要坐地上了說)



時間到了之後

就開始了今晚的敬拜

前半段可能都唱新的歌居多

所以我總覺得自己不大容易進入狀況

不過

還是有幾首歌唱到心坎裡了

眼淚還是不受控制的掉了

但是我知道

我所掉的每一滴眼淚

神都知道  祂都用手將它接住了



中場有奉獻的時間

看見多年不見的謝鴻文大哥上台帶禱告

謝哥還是老樣子  一點都沒變



奉獻過後就是下半階段的敬拜了

下半段的敬拜唱的詩歌

都是之前的專輯裡的歌

對我而言也比較熟

所以馬上就進入敬拜的氛圍當中了

高昂的情緒   火熱的心

無論是唱詩讚美

還是與神在靈裡的交通

反正

就是讓我一整個有感動到啦







只是  不知道是接受了過多相關的敬拜帶領訓練

還是  太久沒參與類似的聚會了

我發現  

我總會在敬拜中將注意力轉向到帶領敬拜的技巧

以及整個team work的表現上

而無法專心敬拜



但整體來說  

對於今晚的聚會

我還是真的有感動到啦!

期待明年的讚美之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