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人在炎炎夏日裡,

除了基本的防曬工作要做足之外,

對於肌膚的美白也是不可或缺的,

這樣裡應外合才能確保肌膚的水潤與健康。

 

這次,

要跟大家鄭重介紹一項美白產品,

就是【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Aquater取自世界上最昂貴的泉水之 ─ 法國阿爾卑斯山泉水,

每一滴萃取的泉水,經過淨化與過濾,

蘊藏了天然豐富礦物質,

同時添加多層次玻尿酸,

熊果素及維他命B5,

在為肌膚補水同時達到夏日美白肌膚。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介於乳霜與凍膜之間的狀態,

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

比乳霜少了2倍的油膩觸感,

卻比凍膜多了2倍的水嫩滑感,

試擦在手背上,輕輕一抹就馬上被肌膚吸收。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型肌膚,

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兩頰卻又常常因為乾燥缺水而脫皮,

如果選擇了高保濕的產品,

往往就是又黏又膩又不透氣,

不用5分鐘整張臉就油到可以煎蛋了!

可是若選擇太過清爽的保養產品,

卻又似乎達不到那乾燥兩頰的需求,

因此在保養品的選擇上,

總是讓我傷透腦筋。

 

雖然我算是很愛美的女人,

但是卻又常常在保養肌膚上偷懶,

之前常常在使用一般的面膜敷臉時,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等醒過來時,那面膜都已經乾硬掉,

甚至把肌膚原有的水分都帶走,

而造成肌膚更嚴重缺水的反效果。

 

後來,我開始使用凍膜來敷臉,

雖然凍膜的質地比起乳霜相對清爽許多,

但卻必須多一個沖洗的動作,

而讓懶人我在忙碌工作一天之後,

累到不想多動一下而放棄敷臉。

 

現在,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解決了我這「懶」的問題了,

我只要每天早晚洗完臉上過化妝水後,

取適量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塗抹於臉上,

配合按摩手法: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然後以指腹將水凝膜推開,

靜待幾分鐘後,我的肌膚就吸收精華完成了!

免沖免洗免等待,

美白保養就是如此EASY啊!

 

 

 

看看這剛使用過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的肌膚,

Q彈飽水又不泛油光,摸起來的觸感還滑滑的,

真如產品名稱一樣「沽溜沽溜」的,

且還帶著淡淡的玫瑰花香呢!

每天早晚使用,讓我24小時都擁有好心情啊!

 

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的保養,

擁有吹彈可破的白皙美肌絕不是夢想。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粉絲團網址:

 http://goo.gl/TYtq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