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防晒乳補了又補,

黑斑還是冒了又冒,晒痕更是害你不敢穿比基尼?

現在,

你不用再承受這些夏日煎熬了!

資生堂夏日強打企劃『內擊黑X外防禦 夏日美白肌礎課』,

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雙商品,

不只做到外防禦─全方位防晒,

更兼顧內擊黑─抵抗黑斑生成因素,

讓妳成為夏日裡最完美透白的女友大人,

毫無後顧之憂的迎接火熱夏戀! 

 

 

 

一直以來,從青春期開始, 

資生堂就是我愛用也慣用的品牌,

尤其到了夏天,

【資生堂艷陽。夏】系列更是我化妝包中不可或缺的成員,

舉凡防曬兩用粉餅、防曬蜜粉、防曬霜,

甚至防曬護唇膏,

都是我必購的產品!

 

 

 

現在,

資生堂國際櫃推出了新艷陽。夏系列產品

獨家創新UV防護新科技,

打造360°全罩防禦膜!

資生堂獨家專利SuperVeil-UV技術,

可使防曬品均勻延展於肌膚的凹凸細微處,

完整覆蓋紋理,

有效預防使人老化的UVA和UVB紫外線,

全方位保護肌膚。

 

此外,

新艷陽。夏系列產品更有完美的防禦機制(Rrofense CELTM)

複合成分覆盆苺精華及蒲桃葉精華,

讓肌膚Q彈白晰,

防曬同時抗班、抗老化、超防水易潔淨,

並通過敏感機和嬰兒肌測試,

任何膚質皆能安心使用。

 

 

 

 

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完全不同於市面上其他的防曬乳那種黏膩不透氣的感覺,

水狀的質感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擦在肌膚上很好推勻,也不會泛白,

即使擦在臉上當妝前防護,

一點也沒有沉重的負擔感,

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因為油價不斷上漲,

讓我從機車族變身為公車族,

往往要在大太陽底下等公車,

以前為了防曬總要穿著長袖的外套,

包的像是個市場賣菜的歐巴桑,

但卻總是抵擋不了那超強的紫外線,

還悶出一身汗猛長痱子,

現在,有了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我可以輕輕鬆鬆穿著削肩無袖上衣+短褲出門,

除了美觀涼快之外,更不用擔心曬黑曬傷,

讓我完全脫離了市場大嬸的形象啊!

 

 

 

 

然而,夏日的防曬美白大作戰,

除了防曬的「外防禦」之外,

更重要的當然是美白的「內擊黑」啦!

 

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就是幫我抗黑的秘密武器!

資生堂運用百年的智慧,

尋找1/4000的美白奇蹟,

使用獨家ProBright4MRTM奇蹟亮白複合物,

讓肌膚的白更有生命力,

完美實現亮白、透白、淨白、雪白、嫩白五大美白奇蹟。

 

此外,

RSV透白肌素(Resveratrol),能在曝曬紫外線前,

啟動對抗黑色素的開關,

由內而外,

一步步瓦解頑斑、角質暗沉及痘疤等美白問題,

預防及改善斑點形成,

實現透白亮麗的完美膚色!

 

 

 

資生堂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質地也是很清爽,

乳白色水漾的精華液帶著淡淡的清香,

不過度的濃郁刺鼻。

上面的照片中,我在手背上試擦,

只用指腹輕輕一抹,

已經有大半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同樣使用在臉上也是如此不黏不膩好推勻,

一下子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除了留下一抹幽香令人心曠神怡外,

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剛剛擦了什麼保養品!

 

 

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在不間斷的持續使用了5日,

我的膚色已經不再繼續黑下去了,

臉上原有的一些小小斑點,

也好像羞於見人似的逐漸隱形,

但我想,

對於肌膚的美白及保養,

絕非一時一刻就能瞬間變美的,

總要持之以恆、不間斷的保養呵護!

俗話說~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不就是最好的形容了嗎!

 

愛美的妳,

快點跟著我一起來「內擊黑、外防禦」,

當個亮麗自信的美女吧!

 

資生堂夏日美白肌礎課網站:

http://gsc.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