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雙腳走路、用鼻子呼吸、心臟穩穩的跳動...這些對平凡人來說再簡單不過的事情,對於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入住的病童卻顯得珍貴...

捐少少的錢做大大的事,愛心永遠不嫌少,買飲料剩下的零錢、甚至路上撿到的一塊錢,都能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家庭,讓他們有更好的照護,減輕遠地就醫重症兒家庭的沉重經濟負擔!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集氣獻愛心,讓麥當勞的「麥麥屋愛心撲滿」集滿您的愛,用愛讓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更靠近希望,給他們更多對抗病魔的力量。





這次有機會獲邀參與「麥麥屋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就讓我跟以諾一起動手來建造我家的"麥麥屋"吧!




看以諾拿到這份「麥麥屋愛心撲滿」有多開心!




迫不及待打開外層的塑膠袋包裝,首先看到的是附在裡面的郵政劃撥單,這是讓我們把收集到的捐款可以很方便利用郵政劃撥方式匯款。








還有一張詳細介紹「麥麥屋愛心撲滿認養活動」的摺頁DM






這2張拍糊掉的照片,正是以諾等不及要動手建造小屋的證明!完全不聽為娘我的使喚,就以非常快的動作與速度把麥麥屋的版型拆解下來了...




還看不懂文字的以諾,接下來當然不會做囉!還是要為娘的我看過組裝說明之後,來講解下一個步驟囉!




這是另一張活動說明卡,是黏在麥麥屋型板上,上面還寫說,於2011年12月31日前完成「麥麥屋」愛心零錢回捐動作,麥當勞將回饋「蛋捲冰淇淋」免費兌換券一張!






以諾趁著我忙於研究組裝說明,還是忍不住想自己先動手組裝,還好我眼尖,阻止了他把麥麥屋破壞掉...




好不容易,我們母子倆七手八腳的終於把我們的麥麥屋給建造好了!
看看以諾多開心啊!







在台灣,每6分鐘就有一個生病的孩子必須離開家園,踏上遠地就醫之路,長期飽受舟車勞頓之苦。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提供的「住宿關懷服務」,成為他們「出門在外的家」安頓下來、也減輕奔波的身心壓力與沉重的經濟負擔。

入住的孩子多為罹患癌症、先天性心臟病、罕見疾病,這裡每年服務超過560個家庭、6500個病童與家庭人次。






不是每個小孩子都能像以諾、像你我的孩子一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著,有許多重症病童正在與病魔纏鬥著。

也許,「開心的笑」對他們來說是奢侈的事,他們只希望能夠讓自己的生命延續下去。在我們手中看為渺小、微不足道的小錢,對他們來說卻是能幫助他們的一線希望。

就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將小小的愛心變成大大的光亮吧!
相關網址:http://www.rmhc.org.tw/event/201106_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