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元一個大家不陌生的知名零食品牌。從早期大家耳熟能詳的玉蜀黍、真魷味…等零嘴都是我們小時後懷念的好滋味。現在華元又在新添一名生力軍,華元-新炒麵,全新的體驗,一包零食兩種口感,薯條+麵條一次滿足。










相信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主婦,應該都跟我一樣,總是為了挑選適合小朋友吃的零嘴而花費許多時間、傷透了腦筋。希望孩子們吃的營養、吃的健康,更要能滿足孩子們的口腹之慾。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試吃華元食品新推出的這款商品─華元-新炒麵」,看見包裝上清楚的印著「嚴選食味」,不難看出這款新商品對於食材原料的用心,而且一次推出2種口味:香蔥香辣,不只我開心,連以諾都很期待著準備要試吃呢!






同樣的,我跟大多數的家庭主婦一樣,很注重產品的成分原料及營養標示,就怕一個不注意會把不該吃進肚子的東西全吃下肚了。當然,對我個人而言,熱量的標示更是重要萬分啊!




包裝上的左右兩邊,都有很貼心的缺角設計,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很方便的將包裝袋打開。




先來看看香蔥口味的吧!一打開包裝袋,撲鼻的蔥香就從袋裡飄散出來,惹的以諾口水直流,不停問我拍完照了嗎?可以吃了嗎?  

跟一般市售的點心麵或薯條不同的是,
華元-新炒麵」是這兩種的零食的合體版,可以同時吃到脆麵,也能吃到薯條。

先拿了一根薯條試試.....混合著馬鈴薯與青蔥的味道,充斥了整個口腔,讓我忍不住又再續拿了一根往嘴裡塞。接著,再試試脆麵.....彎曲不規則條狀的脆麵,除了一樣有蔥香味之外,更多了爽脆的口感,這.....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吃過香蔥口味的之後,再來吃看看香辣的。以諾看見包裝上紅通通的顏色,有點怯步,直嘟噥著"那個應該會很辣吧!"。

然而以諾的堅持卻在我打開包裝後的5秒就瓦解了,因為.....味道實在太誘人了啦!光聞味道的話,香辣口味的蔥香味比香蔥口味的要來淡一些,卻多了點辣椒的香氣。

吃ㄧ口.....咦?~~~並不辣ㄟ!連以諾都能接受哦!只是口味似乎比香蔥來的重了些,鹹了點!






以諾說,這脆麵的樣子好像阿嬤的頭髮,捲捲的.....






原來脆麵根薯條也可以是好朋友啊!








以諾的初登場!
看他吃的多投入、多開心啊!一口接一口的,就真的是很ㄕㄨㄚˋ嘴咩!


 


華元-新炒麵」要配奶茶,這是以諾的搭配法,看他那享受的表情啊!









問我哪裡賣?
在全台的便利商店(7-11、萊爾富、全家),以及全聯福利中心、松青、家樂福、頂好皆有販售。

前面照片中的小包裝是在7-11買到的,如果家中的人口較多,也可選擇大包裝(這是我去逛家樂福時,不小心發現的量販包),畢竟大包ㄟ呷卡久咩!




另外,有個好消息要報恁知~

華元新炒麵週週抽ipad 2活動(只要憑發票號碼登入活動網頁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喔!)  

「華元新炒麵尋找傳說中的好味道」好禮加碼雙重送
第一重:自活動日起到2011年8月12日PM24:00止,只要到各大便利商店或賣場,購買一包華元新炒麵任一口味袋裝商品,上
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及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將有機會抽到IPAD2,還送雙人電影套票及現金大獎喔!

第二重:輸入發票後,將訊息發佈到FACEBOOK,還可以週週抽華元系列產品二箱喔~
*每張未中獎的發票仍可繼續參與每週的抽獎活動!買的多中獎機會越大喔!


活動網址:http://www.newmu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