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到了,飯局也變多了,
雖然我自己已經離畢業的時期太久遠,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身邊有太多認識的朋友都是學生,
所以,這個季節也是我滿足口慾的好時機!

而學生嘛!總是最愛去吃到飽的餐廳,
遇到像我這種「肉食主義者」,
膽固醇也悄悄的跟著我一起

 「吃~到~飽」了!    






 
一直以來,我就有在喝【桂格100%喝的燕麥】,
一塊麵包再搭上一瓶【桂格100%喝的燕麥】,
一份營養滿分的早餐就解決了! 




我常在想,
我可能是在嬰兒時期口慾沒有被滿足吧!
導致我一直到現在都很容易嘴饞,
有事沒事嘴巴就喜歡咬咬嚼嚼的,
所以,通常我去便利商店買桂格100%喝的燕麥】,
都會選擇含有「顆粒」口味的,
在喝的同時嘴巴也可以不無聊的咬咬咬、嚼嚼嚼 




桂格100%喝的燕麥】很香濃卻不會過於黏稠,
就算不倒出來杯子裏,也可以很輕鬆的直接跟瓶子來個口對口親密接觸的喝!





這是第一瓶由桂格大燕麥粒所製成的燕麥飲,
含桂格經典大燕麥粒,燕麥粒完整,有滿足感,越咬越過癮!
無添加砂糖(以蔗糖素來取代砂糖),可輕鬆控制熱量,
無膽固醇,既健康又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含豐富的燕麥纖維,可促進腸道正常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樣帶著微甜口味的【桂格100%喝的燕麥(顆粒)】每100ml的熱量才44大卡,
對於熱量斤斤計較的我來說,
如此方便美味又健康無負擔的早餐,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啊!















這天在便利商店看見另一種口味的【桂格100%喝的燕麥】,
是無糖口味的,
認識我的人應該也都知道,我是個不嗜甜食之人,
既然有無糖的選擇,當然也要買來試試囉!




倒進杯子裏,除了沒有大燕麥顆粒外,
濃稠度也跟含顆粒的差不多。

以為無糖的口味喝起來會比較不好入口,
但其實並不會ㄟ!
喝進嘴裡後,桂格100%喝的燕麥】讓燕麥的濃醇香氣在舌尖綻放,
來自大燕麥的天然香甜取代了砂糖的甜味,
就算無添加糖,也很好喝!




很特別的是,將【桂格100%喝的燕麥-無添加糖】倒進杯子後,
杯子裏的【桂格100%喝的燕麥-無添加糖】出現了細微的懸浮物,
在杯子的邊緣也附著了一點一點的細小沉澱物,
無奈相機不好,拍不清楚啊~~~
不過不用太擔心,那個也不是什麼不好的雜質啦,
而是天然珍貴的燕麥纖維呢!



 
是第一,更是唯一!
由桂格大燕麥片製成,

並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調節血脂』認證之100%燕麥即飲,
輕鬆降低膽固醇!

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唯一一瓶燕麥飲每天只要375ml,即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脂!




像我這樣,時常大吃大喝完全不顧身體健康而一飽口福的人,
就是需要【桂格100%喝的燕麥】來幫忙罩著我!
突然想起某個電視廣告,有個圓圓胖胖膽固醇美眉....
雖然令人發笑,但卻也提醒了我大魚大肉之後的健康問題,
現在有了桂格幫我清理體內的毒素,
我也不用害怕膽固醇美眉來賴著我了!


桂格燕麥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
桂格燕麥最新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92-H-o_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