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越來越緩慢,

再加上現代人的飲食習慣日趨豐盛,

中廣體態也就越來越明顯了。




雖說我自從生完了以諾之後,

我的身材就像吹氣球般的越來越「膨脹」,

而很難忌口的我也總是自暴自棄的認為一切都「回不去了」!








就在我每每「攬鏡自嘆」之時,

正好讓我得知【Dr.Ci:Labo美禪食】有體驗活動,

當下我的眼中馬上散發出一絲希望的光芒,

二話不說,立即報名參加,過沒幾天就接到獲選體驗通知,

心中真是雀躍不已啊!




Dr.Ci:Labo】以禪食為基本,


添加合計30種以上的穀類及高營養價值的蔬菜、豆類,

另外還加上具有高效美膚效果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以及食物纖維。

有助於控制卡路里攝取,並能補給滿足肌膚、健康需求的充分營養。







收到的體驗品是內含3小包的紙盒包裝,

以綠色為主要色調的包裝設計,

有種自然草本的感覺,讓人看了很舒服!







小包裝上也有日文的詳細標示,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我也不哈日,

但日本人對於所製造每樣產品均有嚴格品管的那種「龜毛性格」,

總是讓我對日本商品多了好幾分的信賴!







無論內外包裝,都有打印上一致的保存期限!







因是進口的產品,所以在外包裝上也有中文的標示。








重點來了!


Dr.Ci:Labo美禪食】的熱量每一份只有54.8大卡,

有時上班忙碌,攝取外食營養又不均衡,


可食用美禪食補充及均衡自己的營養。

真的是超讚的啦!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從漢字來看,也能清楚知道,這是黑糖口味的!




外包裝上有詳細的食用說明,

Dr.Ci:Labo美禪食可以加入豆漿、牛奶及冷熱水沖泡,

亦可直接食用,每包熱量54.8千卡,能增加飽足感的代餐又能均衡營養。

尤其是搭配豆漿沖泡,豆漿內含黃酮素,幫助瘦身不瘦胸,更增添美味。 








這個貼心的「好撕缺口」對我手殘的人來說,
真的是方便的設計,

我常常在早上為了要趕著出門,而匆忙要沖泡個什麼來當早餐喝,

卻因為沒有「好撕缺口」的設計而將沖泡粉灑了滿桌滿地,

反而更加耽誤了我出門的時間。





Dr.Ci:Labo美禪食】讓我免於這樣的窘境,

一頓營養又低卡的美味早餐能在方便簡單的動作中完成。











Dr.Ci:Labo美禪食】有豐富的營養,

含有30幾種以上的穀類和高營養價值的蔬菜、豆類,

還加上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以及食物纖維。








我依照包裝上的建議:
※建議搭配豆漿飲用,風味更佳。

而去巷口的早餐店外帶了一杯豆將回來沖泡,


喝起來的口感濃濃滑滑的,

除了豆漿的味道之外,更多了各種穀物與豆類散發出來的香氣,

也因為添加了黑糖,而將這些香氣更加提升出來,

真的好喝啊!









這麼輕鬆簡單就能沖泡的美味飲品,喝起來還真有飽足感啊!

如此一杯下肚,讓我整個上午精神奕奕,

就算到了接近中午時也不會感覺飢餓呢!






我想,我若可以持之以恆的喝上一陣子,
我生產前的那種165公分/42公斤的曼妙身材或許還有回來的機會吧!








相關活動網址:http://www.cilabo.com.tw/sl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