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兒利撒爾】這個品牌,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

會馬上聯想到那一個小男孩哭著臉說:


「我感冒了,媽媽不給我出去玩」的藥品廣告吧!

然而現在【小兒利撒爾】不僅有幼兒的藥品,更推出了一系列的保健食品!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系列產品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小兒利撒爾。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小魚球是專為學齡兒童設計的750mg深海魚油,

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225mg(DHA90mg與EPA135mg),

是目前公認的天然最佳比例12:18,

最能幫助孩童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來自澳洲嚴選的100%鮪魚等深海魚類,

經特殊碳過濾技術處理,

無傳統魚油常有的魚腥味。



醫學證實:胎兒在腦部發育過程需要DHA,


因此媽媽懷孕、哺乳期間也需補充,

能促進胎兒或嬰幼兒的大腦與視力發育。

對於成長學習中的兒童,

DHA可以提昇學習注意力、增強記憶、維護視力健康。



 


小魚球特殊咀嚼式魚型膠囊,造型可愛,


軟Q外皮能直接咬破,慢慢咀嚼至口中融化為止,不需強迫吞食。 

這紅色小魚兒可是深獲以諾的喜愛啊,

以諾迫不及待的想要一顆顆剝下來把玩,

幸好眼尖的我及時制止,才沒有發生慘劇啊!









小魚球的魚油質純天然,不同於一般的魚肝油,


不含糖分,無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並特別添加天然甜橙油和萊姆油,幫助孩童不易打嗝。 




以諾一口將小魚球放進嘴裡一咬,

裡面的魚油噗嗤的就爆開來了,


讓以諾以為「小魚兒流血了」,

但才過了1秒他又發現「不是血ㄟ,有橘子的味道哦!」,

以諾又驚又喜的一直笑說,小魚兒好好吃又好好玩哦!



以諾今年剛上小一,


趁現在讓他多補充小兒利撒爾。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正好可以有助於他的注意力、記憶力與視力的保健呀!








接著要介紹的是:
小兒利撒爾。活菌12

活菌12顧名思義就是嚴選12株對兒童有幫助的益生菌種,


包含比菲德氏菌、嗜酸乳酸桿菌、芽孢乳酸菌等,

能幫助維持兒童消化道機能。 

是由日本醫學博士竹內直之研發的腸溶活性乳酸菌。

採包埋與共生發酵技術,搭配果寡醣、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輕鬆提供每日健康益生菌來源。




幼兒還沒開始吃副食品前,因飲食來源單純,

所以腸道菌種少、菌數多。

但兒童開始轉為成人飲食後,

就要和大人一樣開始補充「多種」菌種,才能全方位維持腸道健康。




乳酸菌發酵過程自然產生之維生素B群,

可調節兒童生理機能,讓生長發育更健康。

活菌12可避免優酪乳所喝下的糖份,


活菌12每包含有1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

能順利通過腸道,維持消化道機能。 









一盒裡面有7小包,也就是7天份,


每一個小包裝背面都有清楚的標示用法、用量!







沖泡的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將小兒利撒爾。活菌12】加入任何的飲料、水之中,攪拌均勻即可。

但要注意的是,水溫不可以超過45℃

不然可是會把那些益菌給燙死囉!



把一包小兒利撒爾。活菌12】倒進約180CC的冷開水中攪拌均勻,

就遞給以諾喝了,

以諾喝了一口後開心的跟我說:「好好喝哦!有多多的味道哦!」,

接著就咕嚕咕嚕的把整杯喝個精光了。




以諾喝完還不忘跟我說:

「媽咪,泡這個好簡單,以後我也可以自己泡來喝!」

是啊!既簡單又好喝,如此健康的飲品,

根本不用擔心小孩子嘟著嘴巴、搖著頭SAY NO呀!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
小兒利撒爾。Q比軟糖

這也是以諾最愛的了!




小兒利撒爾。Q比軟糖】不同於一般的軟糖,

每一粒小兒利撒爾。Q比軟糖】中都含有4株活性乳酸菌!







小兒利撒爾。Q比軟糖】貼心的設計了好撕缺口以及密封壓條

可以控制孩子們不食用過量,

剩餘的小兒利撒爾。Q比軟糖保存更方便!







以諾吃的非常開心,
還邊嚼邊告訴我:

「這個糖果也有多多的味道,而且咬下去好ㄉㄨㄞ哦!」

其實以諾想表達的是「咬下去很Q很有嚼勁」啦!






看看以諾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這
小兒利撒爾。Q比軟糖】就好,

邊吃還邊問我,這個要去哪裡買呀?吃完了能不能再買給他?

因為以諾有習慣性便秘的狀況,

益生菌正好可以維持腸道健康、幫助消化與排便,

只要是對以諾有益的東西我當然不會拒絕啊!





對於購買孩子的零食,我總是非常謹慎小心,

小兒利撒爾。Q比軟糖】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購買給孩子吃,

因為這是一款超Q新嚼感又好吃機能性保健零食,

而且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諾媽媽 的頭像
    以諾媽媽

    以諾媽媽的碎碎念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