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大不知從哪來的消息,

得知在前鎮區有家海產店60元魚湯喝到飽,

加料不加價外還有薑絲清湯和味噌湯兩種選擇,

這對老大這個味噌湯控可是有著200%的殺傷力啊!

 

於是乎,

我們就趁著星期一早上從燕巢戒治所下課後,

根據提供者所給的地址,

直接驅車前往尋找這令人無法抵擋的魚湯囉!

 

果然,

明顯的【深海魚湯】扛棒和深海魚湯60元吃到飽的紅布條,

讓我們一下就找到了這家店!

而且這家店的店名真的就叫【深海魚湯】,

夠特別吧!

 

 

 

我們到的時間算很早,大約11點而已,

所以店內還沒有客人,

但是店家早已把冷氣全開預備好等著客人上門了。

 

店內有好幾桌圓桌,

提供人數較多的團體客,

旁邊也有幾桌小方桌,

方便散客用餐。

 

 

 

玻璃門旁有自助式的餐具與佐料區,

就跟一般的海產店差不多。

 

 

 

 

牆上掛著斗大的牌子,

把【魚湯吃到飽】活動辦法說明的很清楚,

當然,

我跟老大就是衝著這來的啊!

 

 

 

 

肉燥飯 15元

來吃午餐,當然不可能只喝魚湯啊,

總要點些別的,

這碗肉燥飯只要15元,

這白飯上所澆淋的滷肉燥肥而不膩,

肥肉丁吃進嘴裡,還滿彈牙的哩!

搭配著爽脆的醃黃蘿蔔,

真是鹹香夠味。

 

 

 

 

生魚片  100元

甫進門時就看見招牌上寫著【生魚片一盤100元】,

老大與我都愛生魚片,

當然免不了點一盤來解解饞囉!

一盤生魚片一共有7片,片片厚切,

每片差不多都有1公分的厚度,

由鮪魚和鮭魚組成,

肉質也很新鮮,

一盤100元還算滿超值的!

 

 

 

 

 

味噌深海魚湯  60元(可續碗)

看這碗味噌魚湯,想也知道是老大點的,

一整碗滿滿的魚肉,還有豆腐和蔥花,

喝口湯,

濃郁的味噌香,帶點甜味的口感,

有點台南的風味,

老大喝的可開心了呢!

 

 

 

 

薑絲深海魚湯  60元(可續碗)

清爽的湯裡,一樣有著滿滿的魚肉,

還有很多的薑絲和芹菜末,

清澈的湯汁裡帶著些微的酒香,

完全對我愛喝清湯的味兒啊!

 

而且,無論是味噌還是清湯,

都是採用新鮮的魚肉,

每一口吃進嘴裡,都能吃到魚肉的鮮甜味,

連不是很愛吃魚的我,

都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

 

 

 

 

 

蔥花蛋  40元

這一大盤蔥花蛋,

煎的火侯恰到好處,邊邊微微的焦香,

中間卻又軟嫩啾西,而且還滿具厚度的,

這樣一盤40元,真的很超值!

 

 

 

這是我後來又續第二碗的薑絲深海魚湯,

這真的是再續的第二碗,桌面上那杯盤狼藉就是鐵証啊!

本以為續碗的量會比第一碗少,

沒想到......

第二碗跟第一碗的料與量幾乎一樣多,

(不相信的可把頁面網上捲,比較一下啊!)

吃得我可是既開心又過癮的呢!

 

話說回來,那位噌湯控老大呢?

肉腳的他,

第一碗料多豐富的味噌深海魚湯就把他KO了,

完全舉白旗投降,真是太沒戰鬥力囉!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我津津有味的享用第二碗。

 

 

值得稱讚的是,店家完全不怕客人吃,

在我第二碗魚湯完食時,

店裡有個小姐(我猜可能是老板娘吧!)還走過來,

問我們有需要再續碗嗎?

我們說不用了,他還笑著說要吃飽哦!

完全沒因為我們的大食量而顯得不耐煩或擺臭臉,

對於這點,我真的要豎起大拇指給個讚!

 

 

如果,你也愛吃魚,

如果,你也愛喝魚湯,

介紹你一個好地方─

【深海魚湯】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店名:深海魚湯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諾媽媽 的頭像
    以諾媽媽

    以諾媽媽的碎碎念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