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丸子要補習一整天

而補習的地點剛好離正忠教會不遠

所以  我中午正忠教會音樂班下課後

就會去接小丸子出來吃午餐

等吃過午餐後再送小丸子回去補習



昨天(6/20)

小丸子說他想吃麵

而我也正好想吃拉麵

就在那附近繞了一下

看見這間小店

大概是剛重新裝潢過

給人感覺很乾淨



二話不說

我跟小丸子就直接給他踩進去嚕



也許是剛到中午12點

所以小店裡只有零零星星的客人

(不過等到我們吃飽要離開時,裡面就幾乎是客滿的狀態了)









說是小店  其實真的不為過

因為店面真的不大

裡面也只有幾張桌子而已

簡單的裝潢感覺很淨雅

















這是放置餐具的地方

中午內用的話還有古早味紅茶無限量供應











紅茶很香也不會過甜

冰冰涼涼的口感在炎熱的正午

真是過癮極了













這是壓在桌子的玻璃墊下的菜單












這是菜單的全貌












冰箱裡頭的小菜和飲料

都是自己取用的












這是工作區

所有的餐點都是從這裡生產製做出來的










小丸子點的是"特製燻雞拉麵"










而我點的是"味增拉麵"









兩碗拉麵的不同處

只是差在"燻雞"吧

小丸子的燻雞拉麵很香

湯頭是豚骨高湯

在喝過一口之後

我跟小丸子一致認為湯頭"不夠濃"

不過燻雞真的很香 肉也滿軟嫩的

燻雞拉麵裡頭加的蛋是溫泉蛋



至於我的味增拉麵

則沒什麼特色可言

就很普通的一碗拉麵

味增湯頭也不夠香濃

小丸子試喝了一口之後

也認為他的豚骨湯頭比較優一些

味增拉麵裡的叉燒肉口感夠軟嫩

但沒什麼叉燒肉的香味

反而有點火腿肉FU

在這碗麵裡

我較推的是黃金蛋(也就是糖心蛋)

蛋白很入味  半熟的蛋黃也很香

(那我應該較直接叫2顆黃金蛋來吃就好~"~)





兩碗拉麵的麵體都是細拉麵

口感不錯  滿Q滿彈牙的

完全不是爛麵哦!







可憐的小丸子

不露臉卻又要讓我指使來指使去

一下叫他閃邊邊一點~我要拍照

一下又叫他把麵夾起來~我要拍照

真是難為小丸子了

所以這餐阿濟我買單

(哎...好像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買單的呀!)



這家店雖然算不上好吃

但以價位與服務上來說

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對於我這好養的人來講

回鍋率還有75%



下次再找小丸子來吃其他的東西吧

還有義大利麵跟蓋飯可以嘗試哦!








店家資訊:

一品町 異國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16號

電話:07-3878001





arrow
arrow

    以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